News
研究生日常管理
研究生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日常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预开题预备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09:5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网上预开题预备会议



本报讯(文图/宁婧)2021年11月10日,为顺利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预开题工作,提升研究生开题报告质量,护理学院结合疫情防控现状在线上举行预开题预备会议。研究生导师、护理学院相关职能科主任、研究生第二导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此次预备会由秦元梅副院长主持。

会上,科研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井晓磊首先传达护理学院预开题要求及注意事项;随后,秦元梅副院长介绍了预开题评审委员会成员及秘书;并对本次预开题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明确岗位,明晰任务,注重协调配合。

最后,秦元梅副院长逐一落实开题前学生准备情况;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端正态度,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并邀请全体导师对本次预开题的筹备提出相关建议与要求,为共同做好此次预开题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井晓磊;审核 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