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研究生日常管理
研究生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日常管理 >> 正文

护理研究生入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0日 18:0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图

(图/井晓磊 文/吕素)2021年10月19日上午,护理学院为新入学的研究生举行了研究生入学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及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2021级23名研究生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玲霞副院长主持。

曹珊院长首先对同学们加入护理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学习方面做出了整体的要求,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马慧玲副书记对于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方面做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谨记党的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秦元梅副院长鼓励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不负韶华,不负使命。刘玲霞副院长提出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和校园生活,同学之间也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科长井晓磊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关于申请博士、硕士学位人员必备条件的规定(试行)》等文件。研究生辅导员吕素为同学们讲解了研究生奖贷资助等相关内容。两位老师都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和学习能力,顺利毕业。最后2020级3位研究生代表为2021级新生进行了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与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研究生的学习。(编辑 吕素;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