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对外合作 >> 正文

2020级、2021级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本学期外方课程开课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16:3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外方教师钉钉授课



师生线上互动


本网讯(文/张琼 图/冯龙)7月5日上午,我院2020级和2021级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开始本学期外方课程授课,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授课采用线上钉钉线上直播形式授课。

此次小学期授课共开设Immunology、Anatomy、Cytology、Nursing Psychology、Pathology、Healthy Assessment、Basic Nursing等7门外方授课课程,每门课程授课约40小时。护理学院高度重视护理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方授课工作,为保证学习效果,为每门课程配备一名中方合作教师协助外方教学,护理学院还制定了《护理学院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籍教师中方合作教师管理办法》。

我校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开设,为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和素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很好促进了教师的对外合作交流、教学、科研能力的提高。护理学院将充分利用这一国际合作交流途径,为中医护理国际化发展培养优秀多元化中医护理人才,进一步推动学校和学院对外交流合作。

(编辑 张琼;审核 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