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对外合作 >> 正文

护理学院杨巧菊教授为“河南省静脉治疗安全管理及规范化培训研讨班”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0日 09:1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8年8月17日至19日,由河南省护理学会静脉输液分会主办的“河南省静脉治疗安全管理及规范化培训研讨班”在郑州大酒店召开,本次大会以“安全、规范、融合、创新”为主题。我校护理学院学科主任杨巧菊教授作为河南省教育厅第九批重点学科带头人、河南省护理学会静脉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持大会开幕式,并于18日下午进行专题讲座。来自全省300余名临床护理骨干参加了本次学习。

杨巧菊教授以“静脉治疗护理科研选题与设计”为主题,从静脉治疗的现状、如何选题、循证实例三个方面展开专题讲座,以如何选题为重点,着力阐述静脉治疗的选题方向,并结合循证护理实例剖析。本次研讨班形式新颖,19日上午设置了“尖峰对决安全输液”辩论赛,辩手们思维活跃,场面热烈。

参会代表听课认真,反响良好。杨巧菊教授的科研讲座生动具体,实用性强,有助于开拓护理人员的科研视角,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的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