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对外合作 >> 正文

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2018年《循证护理及其方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15:5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北京中医药大学徐安龙校长和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2018年10月16日~18日,由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东直门医院护理部主办的国家中医药管理继续教育项目2018年《循证护理及其方法》(第七期)培训班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多所高等中医院校护理学院教师、研究生和临床一线护理骨干共计7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护理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吕会洁、李娅楠、董怡辛及孙小倩4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培训班以分享循证护理学科建设成果,传播循证护理理念及其方法,推广循证护理实践为目标,邀请了加拿大安大略注册护士协会的执行主席Dr.Doris Grinspun、最佳实践指南中心主任Dr.Irmajean Bajnok、3名加拿大不同医疗机构BPSOs核心成员、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及其循证护理研究团队进行授课。课程分专家讲座、Evidence-based Practice workshop、前沿热点、循证指南应用方法、循证护理课题分享五个模块。

循证护理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必修课程,护理学院遴选出4名研究生,外派学习,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增长了学识。应护理学院要求,将安排4名研究生对学习成果进行交流、分享。(图/ 李娅楠 文/李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