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对外合作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参加“慢性病长期照护国际论坛暨护理信息技术应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2:2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文/邹小燕)2019年9月24-26日由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和郑州大学护士协会主办的“慢性病长期照护国际论坛暨护理信息技术应用培训会议”在郑州召开,我院相关教师共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台湾铭传大学、北京大学、海军军医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国内院校的知名护理专家进行主题讲座,内容涉及慢性病长期照护实践和研究现状、慢性病长期照护人才的培养,不同文化背景下慢性病长期照护策略、慢性病管理中的护理信息技术及安宁疗护的现状及发展等。

在会议设立的护理信息技术应用培训专场中,我院实训中心主任邹小燕老师对我院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吸痰术进行了现场展示和汇报,参会的河南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对全国和河南省护理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发展趋势、对策进行了解读和指导。(编辑 井晓磊;审核 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