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实习前学生线上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0:1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在线期末考试说明会



监考工作



巡考工作


本网讯(文/王云璐 图/吴俊华)根据学校教务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前班级期末考试通知》要求,护理学院于6月27至29日顺利进行了实习前学生的期末考试。本次考试为线上考核,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监考、课堂派平台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我院2019级护理学本科班、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班、护理学(保健英语)班共计469名同学参与了考试。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线上期末考试工作,及时成立由主管领导和教师共同组成的督查组、巡考组、监考组、试题管理组,采用小组负责制有序推进落实各项考务工作。6月23日、24日下午,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别组织教师、学生召开了“在线期末考试说明会”,详细介绍了考试整体安排、考务工作须知、考场纪律要求等。6月27日上午,各组监考教师集中进行了学生监控视频预调试。6月27日下午至6月29日,各场线上考试顺利进行。(编辑王云璐;审核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