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课堂派智慧教学全过程管理平台助力护理学院顺利完成首次毕业生线上临床实践技能考核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09:5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考核专家组考前线上会议

毕业生线上考核方案说明会

本网讯(文/吴俊华 图/王云璐)根据我校《关于临床专业学生临床实践技能考核的指导性意见》和以及护理学本科各专业培养方案要求,毕业生必须参加临床实践技能考核。针对目前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保证2022届毕业生综合临床实践技能考核顺利进行,护理学院经过反复论证、推演及试运行测试,创新性采取课堂派智慧教学全过程管理平台线上多站式考核方式,对2022届363名毕业生进行毕业综合临床实践技能考核并顺利完成。

2022年5月7日,为保证考核和后续工作顺利进行,护理学院秦元梅副院长组织召开考前会,教学办负责老师、监考及阅卷老师、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教学办吴俊华老师汇报了考核组织情况并对“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综合技能线上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析,秦元梅副院长转达了教务处和学院领导对线上临床实践技能考核“全力以赴、力保顺利、学生满意”的要求,强调了考核管理要点及注意事项;随后,与会老师对存在及潜在问题进行了讨论,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了。

考前会结束后,教学办老师立即召开毕业实习大组长考前说明会,解读考核方案,详细讲解考核实施过程及要求,在线演示各考核模块,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明确要求各大组长一定要把前说明会内容传达给每位同学,并再三强调考试注意事项。会后教学办负责老师还关注了学生对考试方案传达情况,并给予了必要的解答和修正。

5月8日上午,在前期扎实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护理学院首次高标准、严要求的线上临床实践技能考核工作在课堂派平台顺利进行。接下来,相关负责老师将仔细分工,进行线上阅卷,保证线上临床实践技能考核任务圆满结束。

(编辑/张琼 审核/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