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暑假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线上课程讲稿撰写及录课流程实战介绍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9日 09:1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线上会议现场


(文/吴雨蓓 图/张明慧)2022年7月18日19时,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组织了暑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第一课,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专兼职教师近3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教授主持。

首先,副院长秦元梅强调了教师在暑假期间通过不断学习提高专业水平、提升教学能力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院暑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相关安排。随后,周璇老师结合实际案例,以“MOOC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为题进行了主题报告。之后,与会教师围绕课程建设、讲稿撰写、录课流程、录制注意事项等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最后,培训上分享了我院宋晓丽老师获“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的参赛教学视频,与会教师观摩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培训是护理学院暑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第一课,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实践性强,有助于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有益于夯实护理学专业课程资源建设。(编辑王云璐;审核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