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助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17:1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护理学院学生教学助理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图文/王云璐)2022年4月20日中午,护理学院在龙子湖校区实验教学楼A109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助理座谈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秦元梅、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勇勤教授、教学督导专家潘兰霞副教授、教学办公室老师及11名学生教学助理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秦元梅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教学助理结合前期在班级的调研情况,对本学期的教学管理、教师授课、实习安排、实训教学、体测考核、课程重修等方面提出了疑问或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和教师针对学生反馈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给予了认真回复,并梳理了需进一步与相关教师或部门沟通协调的问题,于会后处理。

马慧玲副书记在会上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自我管理,遇到问题及时与学院领导、教师交流沟通,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最后,秦元梅副院长也在会上强调,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师生间的信息互通和交流讨论,学生教学助理要继续在其中发挥重要的桥梁作用,以营造护理学院良好的教学氛围,进而促进学生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

(编辑 王云璐;审核 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