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基层教学组织
基层教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基层教学组织 >> 正文

中医护理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09:2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中医护理教研室成立于2016年9月,教研室主任由刘晓辉主任担任;教研室共有教师7人,平均年龄37.3岁。其中教授2人,讲师4人,助教1人;博士3人,在读博士4人,分别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郑州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教研室老师在学历、职称、年龄、学缘结构合理,是一直奋发有为的教学团队。

中医护理教研室主要承担《中医护理学基础》《中医临床护理学》《康复护理学》等课程教学任务,其中《中医护理学基础》为“校级在线开放课程” “校级线上、线下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了《失眠患者辨证施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省级项目。

近三年,教研室教师承担各级各类教研、科研项目11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目;发表论文20余篇,获厅局级教学成果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