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护理学科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0:2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119E6

线上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 王莉莉)为在全体党员中掀起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共同展望美好未来,撸起袖子加油干,2022年10月18日下午,护理学科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巧菊主持。

杨巧菊重点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养老、医疗方面的论述,并开展集中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医学院校的党员教师在“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方面能够发挥专业优势,大有可为。宋晓丽老师说“特别作为一名中医药院校的教育者,这无疑给我们赋予了特殊的时代教育使命,目前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利好政策密集出台,遵循政策引领下,中医药事业进入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我们正在新时代的航程中破浪前行。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 乔娟老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要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提到必须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可以作为思政元素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杨冬云老师通过报告感受到了祖国强大与每一个人的命运息息相关,增强了作为中国公民的自豪感、成就感。只有立足岗位,打牢教育、教学基本功,跟随党中央指引,增强为人民服务本领,才无愧于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邹小燕老师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与护理学院教师共同努力,做好实训课程改革,劳动课程开展等实训工作,在护理教育中工作中发挥更多的光和热。

最后支部书记杨巧菊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鼓励支部青年教师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们一起努力为护理学院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编辑 杨巧菊;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