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为实习生解读“二十大报告”内容核心要点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0:1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部分参加授课人员截图


尹丽书记授课截图

本网讯(图文/吴俊华)为了帮助实习生更好地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力量,赓续红色血脉,2022年10月19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对2019级实习生进行了“二十大报告内容核心要点解读”,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教学办、学工办及2019级408名在郑州市实习的学生参加了授课。

尹丽首先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的十五个方面,接着,尹丽对二十大的重要内容给予了详细讲解,如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中国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应有之义”“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最后,尹丽带领大家学习总书记在广西代表团的讲话内容,要求用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2019级实习生把握了,如何深刻理解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如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同时,实习生也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秦元梅 马慧玲 审核 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