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18:0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

(文/和青森 图/高山)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提升护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能力水平,2022年7月7日护理学院开展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主讲。

会议开始,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共同观看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的学习视频。之后刘玲霞带领大家学习了支部书记工作常见的34个错误。接着各支部书记共同讨论了护理学院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以及未来工作的中具体改进措施。会议最后,刘玲霞指出,党员发展是为党育人的重要工作,在今后的党员发展中,各个支部书记要主动担当,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切实提升支部党务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清晰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整体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掌握了工作方法,促进了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的提升。(编辑 和青森;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