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举办“红色经典咏传诵”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6:1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周天睿 图/张璟)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6月30日下午15时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于综合实训楼1015会议室举办“红色经典咏传诵”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杨雪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诵读毛泽东经典诗词,二是支部成员交流研讨。全体党员们在诵读中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会上,尹丽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要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因其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阐释了党百年来创造辉煌的精神密码。传承和弘扬包括伟大建党精神在内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不仅是保持我们党活力与生命力的重要要求,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动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给党的生日献上了美好的祝福,同时提升了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在立德树人岗位上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编辑 杨雪;审核 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