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3日 10:0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参观红旗渠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文/和青森 图/高山)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使命感,护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至26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前往红旗渠干部学院进行为期3天的学习。认真聆听了陈晓萍教授的专题讲座《红旗渠精神及其当代启示》,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扁担精神博物馆和谷文昌纪念馆,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踏寻红色足迹,全体支部书记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红旗渠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努力做好学生工作。

7月1日当天,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学“习语金句,谈感想体会”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各个支部书记诵读习语金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个人感悟。

通过开展此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实际行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增强信心。(编辑 和青森;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