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9:1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图/梁亚洁 文/张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2022年7月1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伟大的奋斗从一大到二十大》教育宣传片,通过丰富的影视资料和历史细节的讲解,了解历届党代会的历史和召开二十大的深刻意义。观看结束后,新发展的党员同志积极分享感悟,表示深刻认识了党代会的重要和必要性,要努力在学习生活上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第二部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同志们举起紧握的右拳,在支部委员带领下铿锵有力地宣誓。新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有幸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将牢牢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老党员同志表示,房间要经常打扫,镜子要经常擦拭,誓词要经常重温,重温入党誓词擦亮了初心,将永远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全体师生党员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今后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