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09:3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321

会议现场

(文/张璟 图/邹小燕)2022421日上午,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实训楼101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雪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讲话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政治学习,对于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北京冬奥取得的重大成果、成功举办冬奥的重要经验和北京冬奥精神,强化立德树人意识,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有着重要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勇于承担使命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情报国志,与时代同频共振,与祖国同向而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 杨雪;审核 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