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送医进社区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7日 10:3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图/李楠;文/梁媛媛)为了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示护理学院师生的良好形象。2021年4月17日上午护理学院赴贾岗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刘玲霞带队,共有师生党员70余人参与。

此次志愿服务内容丰富,志愿者们不仅为社区老人提供测量血压、血糖、耳穴压豆、按摩、捶背等周到细致的服务,还邀请了我院中医博士杨雪老师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此外,志愿者们还专门向社区群众普及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等紧急援救知识,提高社区居民急救能力。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不仅关注社区老人的身体健康,还随时关心着老人们的心理健康状况,用温馨的话语同她们聊家常,玩游戏。老人们纷纷夸赞我们志愿者们服务态度好,按摩手法专业,为我们点赞。

本次志愿活动通过健康知识的宣讲,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帮助社区居民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心健康状况。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实践能力,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