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四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8日 13:4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图、文/刘文)10月7日晚,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四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刘文围绕什么是四史,为什么学习四史,学习四史我们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三个层次展开讲述。

通过上党课,同学们了解了四史分别是指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通过上党课,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学习四史是因为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通过上党课,同学们也明白了我们要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我们要从“四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我们要从“四史”中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

(编辑:刘文;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