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党员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4日 11:3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党课现场照片

(图/王怡昕 文/李颖童)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理论素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广大党员政治、组织、纪律等自觉意识,拓宽和丰富党员教育渠道与形式,促进党的政策理论学习落到实处,护理学院“党员讲堂”2020年第九讲开讲。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文于10月23日晚七点在教学楼A4多功能厅,宣讲主题为“中美关系之中国凭什么强大”的主题党课,护理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中美关系中美国对中国经济制裁、科技发展阻挠、不断挑战中国底线的种种行为进行分析,对中国在重重阻碍中自主发展科技、稳步推进“一带一路”进行讲解。

本次党课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刘文老师“谨记历史、珍惜当下、奋斗未来”的爱国思想深深影响了每一位同学。我们是发展的一代,也是不平凡的一代。护理学院的同学们将永怀爱国之情,努力奋斗,为国奉献!(编辑/杨飞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