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7:3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图/文 王莉莉)2021年3月8日中午,护理学科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巧菊同志主持。

杨巧菊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建设各方面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及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找存在问题中的教训,实事求是进行了自我剖析。其他同志也都“红了脸,扯了袖”提出了批评意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改进。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对评选出的优秀党员给予表扬鼓励,对合格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强化全局意识,增强为全体师生服务的意识,更好地服务一线教育教学工作。(编辑:杨巧菊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