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2:3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参观书画展现场

参观书画展现场

参观书画展现场

(文/张璟 图/郭薇 张璟)2021年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我校“百年献礼 喜迎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仪式在学校六楼钢架结构举办,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参加了开幕式并观展。

此次书画展共分为两个展区,分别为学校六楼钢架结构和图书馆一楼展厅。我校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了百余幅书法、篆刻、绘画作品,以多种形式,从多个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支部党员饶有兴致在一帧帧书画前驻足观展,在欣赏艺术陶冶情操的同时,荡涤心灵,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书画展是一堂形象而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不忘初心、永不懈怠、砥砺前行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编辑 刘玲霞 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