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5:2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

(图/文张璟)为落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护理学院于1月14日在综合门诊楼1017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评议考核会。会议由马慧玲副书记主持。

杨英豪院长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了支部书记述职的重要性,并要求各支部要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八个支部支部书记根据抽签顺序围绕支部基本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组织建设成效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测评打分、统分、排序。

马慧玲作了总结发言,她讲到支部书记述职既是对一年党建工作的梳理回顾,也是各支部相交流学习的过程,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考核会议,提高认识,为推进学院党建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编辑杨雪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