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1:1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

(图/周久欣;文/周玲俐)2021年6月23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大会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讲党课;第二部分为党员转正。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文主持。

会议第一环节,马慧玲以《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题,带领大家学习青海原子城老一辈科技工作者为研发原子弹和氢弹,在青海金银滩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感人事迹,并激励同学们传承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会议第二环节,支部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和规定执行。支部委员会介绍即将转正预备党员基本情况;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个人预备期内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和学习生活上的表现;本支部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本次党员大会为本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的战斗力!

(编辑:刘文,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