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学习“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17:0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截图

(文/刘璐 图/和青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在新时代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11月29日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转播集中收看了“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各支部党员参加。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向明教授。讲座伊始,王向明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文明发展史三个角度阐述了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讲座中,王向明教授总结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坚守与创新,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坚持中的“守正创新”——守原理之正、方向之正、道路之正,新定位、新论断、新阐释、新谋划。号召广大党员要在学习贯彻中认真领会“六个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收看结束后,刘玲霞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表示本次学习让同志们对二十大报告中守正与创新的实质有了深刻的认识,并要求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做出新的业绩。

通过本次学习,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信果敢,勇于变革,锐意进取,为推动护理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而奋斗。(编辑 和青森;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