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学工队伍开展“大学习 大练兵 强能力 锻作风”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09:0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学习活动现场

(文/谭亚男 图/宋晓丽)为进一步提升护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工作能力,锻造实干担当,以“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活动为抓手,创新学习方式,着力能力提升,狠抓队伍建设,2022年4月11日,护理学院在实训楼1015会议室开展“大学习 大练兵 强能力 锻作风”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主讲,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马慧玲以《坚持“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开启学习活动第一讲。她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讲解了深入学习“两个确立”的内涵和意义,要求老师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活动后,辅导员们汇报了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大家就近期遇到的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充分发挥团队集体智慧,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马慧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履职尽责守好责任田;二是要练就过硬能力,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畅通信息渠道,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三是要及时总结经验,打造工作品牌特色。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能力作风建设,今后将持续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将采取邀请专家作专题培训,安排辅导员、班主任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分享交流等举措,计划每周学习一个专题,解决一个实际问题,探讨一个工作创新点,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凝心聚力促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编辑 谭亚男;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