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为2021级本科生上线上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15:3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

(文图/和青森)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目标,2022年3月13日,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为2021级全体学生讲授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此次授课通过钉钉线上开展。

马慧玲副书记以“时代精神带给青年人的启示”为题,从“精神的内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四个历史时期”、“四个历史时期相应的精神以及这些精神带给青年人的启迪”四个方面展开。以四个时期都贯穿着一个精神之源—-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主线,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相应精神的内涵及意义。希望同学们都能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以绝对的政治忠诚站稳政治立场,以自觉的身体力行弘扬主流价值,以不懈的求知问学增长知识见识,以昂扬的奋斗精神担当时代使命,历练奋斗精神、锤炼意志品质,经受时代考验。

此次开学思政第一课,有助于坚定学生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医疗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作出中医护理人的贡献。(编辑 和青森;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