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 15:3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本网讯(图文/周天睿)2021714日上午,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学习收获、深入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实践。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通过个人自学、交流学习、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有关规定内容。同时,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谈心谈话,谈工作也谈思想、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报告了支部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视;支部支委委员、其他党员同志围绕主题逐一发言,大家谈差距、讲不足,论提升、议收获,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编辑 周天睿;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