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杨飞老师党员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16:4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杨飞老师党课现场

本网讯(图、文/苗钰)为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党的认识,护理学院于10月27日在教学楼A5多功能厅开展党课培训,主讲人为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杨飞老师,参加的学生为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党员。

杨飞老师从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在各个领域的历史经验、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的大事展开讲课。首先,杨飞老师带着同学们回忆了新中国成立初期克服重重艰难险阻,最终带领人民所创造丰功伟绩,以此向同学们形象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这七十多年,中国从站起来、强起来最终到到富起来的不懈努力。其中,杨飞老师着重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我国特有的中国速度,展示了抗疫中国共产党有条不紊的领导能力与其最终所创的令世界瞩目的伟绩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的制度优势。此次讲座增强了学生对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认识,更加强了学生对党和国家的认识。

本次党课培训加强了同学们对新中国在建设现代化、打赢脱贫攻坚,对抗自然灾害,处理公共卫生事件等领域中发挥的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民族精神为魂,为携手并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途而砥砺前行的决心与壮志。(编辑/杨飞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