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保海教授为护理学院师生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12:1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党课现场

赵保海教授与护理学院教职工留影

(图 陈赞/任肖敬 文/张璟)2021年5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特邀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保海副院长在实训楼1017为护理学院师生上党课。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党课学习。

赵保海授课的题目是“中共早期隐蔽战线的英杰及历史战绩”。党课中,赵保海以英雄故事为主线,讲解了周恩来、莫雄、沈安娜等革命英雄的事迹和卓越贡献,并强调要领会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学习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克难攻坚的大无畏精神,要以史明志,传承红色基因,做担当有为的实干家;要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练就过硬本领,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

通过党课学习,我院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中共早期隐蔽战线的英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以史为师,以英雄前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理念深植于心。(编辑/杨雪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