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党员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1:0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党员讲堂现场

本网讯(图/陈思影 文/李楠)为深化党的指导思想,提高党员理论素质,促进政治理论学习落到实处,护理学院“党员讲堂”2021年第一讲于2021年6月9日晚在教学楼一楼多功能厅开讲。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将学生们带入课堂,引导大家思考和探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

同学们有深度、有见解的发言让秦元梅副院长颇为称赞。随后,秦元梅以“政党制度”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述了入党的条件、要求和注意事项、入党程序,并从思想、组织、经济、纪律等方面展开阐述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和因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促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把握时代脉搏,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

同时,秦元梅还向同学们讲述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有条不紊的领导能力和所创的令世界瞩目的伟绩,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越,增强学生对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心和优越感,加强了学生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编辑刘文;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