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院长为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2:1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党课现场

(文/白天晓 图/苗钰)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理论素养,强化初心使命意识,护理学院“党员讲堂”于2021年6月15日晚在五楼多功能厅开讲。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护理学院曹珊院长担任主讲。

此次讲堂上,曹珊首先通过列举袁隆平、钟南山、屠呦呦等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引导同学们对“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的思考。随后曹珊又细细讲解了张富清、张定宇、黄大年等优秀党员的光荣事迹,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性的认识。

最后曹珊强调,党员需通过强化自身的角色意识、本色意识和先进分子意识等来锤炼党性。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加强党性修养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一劳永逸的,这是一个需要终身不懈努力的过程。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真正做一名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的护理事业接班人!(编辑 张璟;审核 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