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7:0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活动现场图

(/苏亚盼 文/曹雪东)2021616日护理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于实训楼1017开展以“弘扬英雄精神”为专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副院长刘玲霞为主讲人,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辅导员吕素主持。

刘玲霞副院长采用生动形象的历史故事,从鸭绿江牺牲战士讲到天眼英雄南仁东,深入浅出地追寻红色历史,深入学习党史党章。感人的历史图片、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激励同学们传承党史中宝贵的经验和伟大的精神,发扬勤劳勇敢和敢于开拓的优秀传统。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学生们对于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思考。此次活动不仅是一节生动的主题党课,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一次精神的传承,让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在经典中感悟信仰与真理。(编辑 吕素 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