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五支部书记党员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11:0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党课现场

(图/王馨怡 文/李楠)为提高同学们的理论素养,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6月21日晚,护理学院“党员讲堂”2021年第五讲在教学楼四楼多功能厅开讲。和青森老师作为主讲人,主题为“学党史,强党性”,护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和青森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开讲,带着同学们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最终到强起来的不懈奋斗过程。通过和老师的讲解,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形象,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认同,强化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

通过本次党员讲堂,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坚定了同学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编辑 和青森;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