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奉献爱心,温暖你我”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10:3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爱心播种希望,奉献点亮青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同学们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护理学院于2018年3月组织“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团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奉献爱心,温暖你我”为主题的雷锋月系列活动。

3月5日,护理学院举办学雷锋活动月开幕式,组织同学们观看雷锋同志的优秀事迹视频,并召开以“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的主题研讨会。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新时期如何发扬雷锋精神,谋划学雷锋活动计划。研讨会结束后,同学们立即付诸行动,拿着卫生工具打扫校园卫生,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出一份力。

3月10日,同学们相聚龙子湖,进行了一场“环保之旅”。志愿者们手持清洁工具,迈着轻快的步伐,向着花丛、草坪、凉亭等出发,为龙子湖周围的绿化带做清洁工作。

3月12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服务团成员们参加了以“春日志愿行,满满灌溉情”为主题的植树节浇水活动,同学们充分利用校园内的水管,用自己的水盆和水桶接水,对学校的树木进行浇水。

3月17日,同学们积极担任学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现场志愿者,为招聘单位和找工作的毕业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虽然天气有点冷,但是志愿者们用热情温暖着大家,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曾离去,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者精神。

此次雷锋月主题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雷锋精神的意义,艰苦朴素、先人后己、兢兢业业,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和谐、融洽、友善的校园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