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之《孤注一掷》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14:4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观影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尹丽书记讲话

本网讯(文/刘文、彭淑奇 图/王欣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师生群众防诈、反诈意识,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师生党员、群众于2023年11月7日晚上,集中观看反诈主题电影《孤注一掷》。

观影前,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向同学们介绍电影内容的主要背景、情节结构,教育引导学生时刻提高警惕、明辨是非,远离网络赌博、增强反诈意识。

该影片聚焦于当下屡禁不止的网络诈骗、网赌陷阱、招聘拐骗等,取材自上万例真实诈骗案件,抽丝剥茧般还原了“诈骗集团”的内幕,通过真实的故事情节和生动的表现形式,揭示了诈骗分子的阴险手段和诈骗行为对个人、家庭以及整个社会产生的巨大恶劣影响。

沉浸式的观影体验,环环相扣的电影情节,给现场师生带来巨大感官冲击。观影结束后,现场师生在交流中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时刻警惕、时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并积极当好防诈反诈“宣传员”,为社会反诈事业尽一份力。有党员代表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学习各种反诈知识,认清犯罪分子惯用手段,抵制不良诱惑,“不听、不信、不转账”,筑牢反诈藩篱。

(编辑:刘文,审核: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