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之《志愿军》观影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14:4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合影留念

院党委领导讲话

师生现场交流

(文/刘文、王悦,图/侯季彤)2023年11月9日晚上,护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予以及学生会干部、班级干部集体观看主题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观影前,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发表讲话。她指出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不仅是一部展现英雄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的伟大事迹的电影,更是一部展现中国外交和中国人民团结和力量的电影;并表示护理学院组织大家集体观看这部电影,是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部分,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环节,激励同学们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青春本色,将自身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在一起,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

《志愿军:雄兵出击》宏大的叙事结构和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使现场师生沉浸其中,被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所感动,所震撼。

电影结束后,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在交流中感谢先辈的流血牺牲,感慨今日中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这幸福生活是中华民族不畏强权、敢于斗争换来的,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不懈奋斗、勇于创新得来的。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将继承先辈的革命意志,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新征程上砥砺奋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刘文,审核: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