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校领导为护理学院分党校学员授课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0日 11:1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授课现场

师生互动

(文/刘文,图/王政博)2023年11月8日,护理学院分党校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1次党课在龙子湖校区俊学楼A114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讲授《新党章的全方位解读》,分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田力围绕党章的发展历程、二十大对党章修改的重要地方、党章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从党章发展的历史进程,引导分党校学员从不断发展的党章中汲取中国共产党及共产党人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努力奋斗的精神和力量;从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重要修改中,讲述我党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稳中求变、稳中求善、勇于奋斗、勇于革新的巨大魄力和精神伟力;从党章的主要内容,启发学生结合实际,把目前的学习、生活、社会交往统筹好、发展好,树立明确的理想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注入青春力量。

课程最后,田力和分党校学员亲切交流,从学生的教育教学和校园生活等方面,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未来发展,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彰显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奋发向上,勇毅前行。

本课程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全方位解读新党章的主要内容,激发分党校学员的学习兴趣和互动热情。课程在师生的良好互动中圆满结束。

(编辑:刘文,审核: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