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为护理分党校学员授课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0日 10:4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授课现场

(文/刘文,图/侯季彤)2023年11月8日,护理学院分党校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最后一次党课在龙子湖校区俊学楼A114举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讲授《<共产党宣言>的基本内容和永恒价值》,分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尹丽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共产党宣言》、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活动介绍、《共产党宣言》的基本结构和基本思想、《共产党宣言》的永恒价值等四个方面展开授课。从历史发展的维度,领学了马克思的个人成长经历及马克思主义诞生的重大意义,深入讲解了《共产党宣言》的重大理论贡献和对世界社会主义产生的深远影响。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分析了中国如何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最后,尹丽勉励大家要研读昨日的经典,感受真理的力量,思考今天的问题,指导现实的实践。

本次课程内容详实、立意高远、指导性强。学生在课堂互动中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运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编辑:刘文,审核: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