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3日 16:2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12月18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新校区教学楼A214教室开展党课培训,学工办主任李桓老师、2015级辅导员张文举老师、支部党员、预备党员40余人参加了党课培训。

张文举老师以“护理学院党员发展程序”为主题,从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条件、党员培养发展的步骤、材料书写的要求三个方面,仔细地给大家解读了党员发展程序。培训既明确了党员发展“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的四个关键步骤,又规范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团员推优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等党员发展材料的填写要求,还要求大家既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生活和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对党员发展的程序更加清晰明白,有利于促进学生党员发展的工作。(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