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新版教室使用申请表(2019)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1:2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附件1: 编号L-

河南中医药大学临时使用教室申请表

申请人所属

院系(部门)

申请人姓名

及联系方式

会场负责人

及联系方式

事 由

拟申请教室所在校区

申请教室

座位数

教室

用途

□上课使用 (补课,党课)

□活动使用 (非上课活动)

使用

时间

教室

院部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后勤服务中心

教室管理科

备案情况

年 月 日

注:1.此表用于临时申请教室使用。

2. 此表和下面备注流程请在一张纸上双面打印。

3. 院部意见请按流程要求的学生院部或教务处或校团委进行审批。

 

一.临时教室申请流程:

1、如实填写临时使用教室申请表。

2、院部课余时间活动或使用院部可支配教室时主管老师进行审核签字填写院部支配教室,并加盖院部印章。

3、校学生会和校级学生社团活动、学生文娱活动需校团委审核。

4、当次临时使用教室数量超过10间,或同一活动连续使用多次,需提前一周到教务处BN805申请。

5、若本院部无支配教室可用时或人数超过130人,请到教学楼A336进行教室申请。

6、院部临时使用教室需到教室管理科A336进行备案登记。

7、若需使用多媒体设备,应携带视频、音频、PPT等相关资料。

二.临时教室使用要求:

1、教室使用遵循教学优先的原则。

2、申报事由需如实填写,如需使用多媒体,在申报时请携带相应课件,课件内容需与申请事由相符,备案通过后方可使用。

3、使用临时教室举行各类活动时,教室内严禁张贴、悬挂各种装饰物品。

4、临时教室使用完毕,即时关闭多媒体设备,使用人员负责清扫教室卫生。

5、已备案过的临时教室,请至少提前一天交到楼层值班室,因故不再使用请至少提前半天告知楼层管理员或教室管理科,避免资源浪费。再次使用需重新申请。

6、若有特殊情况,请联系教室管理科:0371-86562708。

三. 办公地点

1、校团委在新校区教学实验大楼BS818房间 0371- 65998036。

2、教务处学籍与学业指导科在新校区教学实验大楼BN805房间 0371-65680077。

3、后勤服务中心教室管理科在新校区教学实验大楼A336房间 0371-8656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