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科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6日 20:0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组织生活会现场


(图/ 王莉莉)为提高支部党员党性修为,坚定每位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决心,1125日,护理学科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曹珊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巧菊同志主持。

会上,杨巧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深入了解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同志深刻理解和把握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通过相关材料的深入学习,与会党员同志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

按照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每位同志畅谈心得,对照红旗渠精神,深刻剖析自身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差距定方向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结合新时代新要求,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从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在红旗渠精神的引领下,攻坚克难、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当好红旗渠精神的坚定传承者。曹珊、杨巧菊对大家的发言作了点评,并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勤勉的工作态度和务实担当的精神投入本职工作中,确保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编辑:杨巧菊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