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5日 21:4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图/乔博研 文/胡亚静)为进一步提升“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团队备赛质量,帮助同学们打磨参赛作品,提高学院竞赛水平,11月4日晚上,护理学院组织了“挑战杯”赛制解读和申报要点线上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护理学院乔娟老师为大家讲解。全院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乔娟首先领学了“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相关重要视频,以此来激发同学们对竞赛的热情。接着,她从大赛解读、评审要点、选题依据和选题方法四个方面做出了针对性的指导。通过往年优秀作品示例重点介绍了四类参赛作品的准备要点,引导同学们对本次竞赛的内容、主题、作品类别、赛制规则等进行深入思考。交流环节,乔娟细致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挑战杯”竞赛所存在的疑虑,与会同学积极主动提问,学习讨论氛围热烈。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学术研究的了解,同学们从中汲取成功作品的相关经验,提升了对“挑战杯”竞赛的参赛热情,对于营造浓厚的科创氛围具有积极意义。(编辑 谭亚男;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