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护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1:3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

集中观看新闻报道

本网讯(文/周天睿 图/张璟)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前期中心组学习基础上,20211123日下午,护理学院再次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院在郑班子成员、科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视频,之后结合会议公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重大成就及历史经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开拓新境界提供了重要保证,通过学习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马慧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以“创新举措”的激情,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为契机,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两个确保”,细致谋划“十四五”发展,真抓实干、勇毅前行, 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在护理学院争创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中奋力争先。                         (编辑 周天睿;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