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09:0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图

本网讯(文图/张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履行管党治党责任,2021年11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于实训楼101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通报护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查漏洞、补短板部署年底前的各项工作。护理学院在郑领导班子,各科室、教研室及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副书记马慧玲主持。

会上,马慧玲对护理学院近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节选),并根据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同志在河南省宣讲报告会上的宣讲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要求;副院长刘玲霞领学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党政办主任杨雪领学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

最后,院长曹珊围绕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谈了四点希望:一是狠抓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提升班子履职能力;二是狠抓理论武装,深化学习教育,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三是狠抓标本兼治,净化干事环境,巩固提升教育监督水平;四是狠抓正风肃纪,硬化纪律作风,着力提升综合服务效能。并用楼阳生书记在党代会上的讲话勉励党员干部,强调要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时刻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编辑 马慧玲 审核 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