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班主任培训会暨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6:2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


 

学生提问交流环节


 

学院领导为新聘班主任颁发聘书


本网讯(文/高山 图/薛琳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2021年11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班主任培训会暨师生座谈会在实训楼1017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导师代表、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主持。

会议伊始,马慧玲首先领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并为大家解读文件精神,强调班主任的重要性及如何发挥班主任作用。重点学科主任、基护教研室主任杨巧菊老师向大家讲授本学期的培养计划,帮助老师和同学们明确本学期的培养目标。优秀班主任张琼老师发言,分享班主任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并提出有关教学要求和建议。新聘班主任乔娟老师在发言中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随后,学院领导为新聘任班主任颁发聘书,勉励班主任按照相关要求成工作任务。在交流环节,学生代表从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提问,老师们耐心给予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刻苦学习。最后,秦元梅副院长总结讲话,指出要学习优秀班主任的先进事迹,切实发挥班主任的教育引导作用,努力提升学院整体学习氛围。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办加强了师生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不仅有利于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也有助于推动学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进一步发展。

(编辑 高山;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