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21:3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教师座谈会


(文/张琼 图/尚方)为及时了解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问题,提高教学效果,护理学院于5月10日下午在1015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护理学院院长曹珊、副院长刘玲霞及各教研室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刘玲霞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中,教学办张琼老师首先传达了期中学生教学助理座谈会中对教学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以及校教学例会中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相关通知;接着,老师们围绕学生座谈会问题、教学软件使用、形成性评价开展情况、教考分离、在线课程建设,以及学生技能竞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曹珊院长进行总结,要求教学办对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并分类处理,及时给予解决,也要求各教研室收集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相关意见,以全面提升学院老师科研能力。(编辑/张琼 审核/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