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助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21:3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学生座谈会


(文/吴俊华 图/尚方)2021年5月10日中午,护理学院在护理综合实训楼1015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助理座谈会。教学办老师及12名学生教学助理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办张琼老师主持。

座谈会中,学生教学助理围绕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到课、听课情况、形成考核实施情况、智慧课堂教学、教学设备及环境等方面进行了问题反馈和座谈,共提出了20余条意见。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疑问,师生进行热烈讨论,老师们认真给予回复,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将反馈至相关任课老师和部门。最后,与会老师也给教学助理提出希望,希望教学助理不但要做好问题收集和反馈,还要做老师和同学们的沟通桥梁,不埋怨、不抱怨,传达正能量。(编辑/张琼 审核/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