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专业赛道赛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0:4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

2021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专业赛将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2017级护理专业学生孙云梦、周久欣、张梦薇、田萌代表我校出征此次大赛,院领导、教学办科、参赛学生及所有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元梅副院长主持。

首先,杨英豪院长对参赛指导教师和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肯定了几个月来团队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加强基本功训练,提高心理素质及自信心,展现出学校的风采和水平。接着,马慧玲副书记希望大家不断积累提升自身能力,战胜自己,沉稳应对。刘玲霞副院长着重教导大家在赛前调整紧张状态的方式方法;秦元梅副院长强调此次竞赛是“体力、智力、合力”的比拼,希望大家不辜负领导的希望、老师的栽培及个人的努力,并祝愿大家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也分别发言,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参赛,在激烈紧张的比赛中不断丰富和提升自己,体现出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出严谨认真、不断拼搏的品质,努力展现现代护理人的精神风貌。(编辑 井晓磊;审核 秦元梅)